top of page
廣告服務

    品牌知名度:     向最有可能記得你廣告的用戶顯示廣告。

        接觸人數:     盡可能擴大廣告顯示對象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流量:    將用戶帶往某個目的地,像是網站、應用程式、Facebook 活動或 Messenger 對話。

        互動程度:    取得更多專頁的讚好、活動回覆或帖子心情、回應或分享次數。

應用程式安裝:    向最可能下載你應用程式以及和你應用程式互動的用戶顯示廣告。

        觀看影片:    向用戶顯示影片廣告。

開發潛在顧客:    為你的商家或品牌蒐集潛在顧客資料。

        訊息數量:    向用戶顯示可透過 Messenger、WhatsApp 或 Instagram Direct 與你互動的廣告。

        轉換次數:    向最有可能透過網站、應用程式或 Messenger 採取有價值動作的對象顯示廣告,例如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可能購買或新增付款資料的用戶。

        目錄銷售:    使用你目錄中的商品刊登廣告,並鎖定目標廣告受眾刊登。

    來店客流量:    向在你實體店面附近時最可能到訪的用戶顯示廣告。

Facebook.png

Facebook作為全球最大的社交媒體平台之一,助您深入瞭解廣大用戶喜好,準確尋找目標受眾,創造具吸引力和分享價值的內容;把Facebook活動與您的其他在線活動整合並互相調節,將您的社交媒體轉化為客戶有興趣參與、互動的營銷平台,以達成您的業務目標


Facebook 的月活躍用戶雖多,但在這平台投放廣告的成效又如何?可以參考以下數據,以每月計,Facebook 用戶每人平均點擊廣告次數為12次,羅馬尼亞人卻會點擊24次,而香港人就會點擊14次,將近每2日就點擊1次。


綜觀而言,每則 Facebook 貼文的平均互動率為3.39 %,而影片貼文的互動率則有6.09 %,為最容易吸引受眾的帖文形式;其次是圖片貼文,有4.42 %;連結貼文則有2.72%。

圖像廣告

透過引人入勝的優質圖片,吸引用戶前往目的地網站或應用程式。
使用自己的圖像或圖庫相片製作廣告來訴說您的故事。

图片1.png
图片3.png
图片2.png
图片4.png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