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廣告服務
WeChat.png

      微信在中國大陸的市場占有率達93%,微信於全球擁有超過約10億活躍使用者,是中國大陸活躍使用者最多的社交軟體。


微信是以動畫和互動功能來吸引粉絲和客戶對品牌的關注。眾多的大牌公司經已在微信上開發獨特的公司公眾號,以提升品牌曝光率。​

帳號類型

訂閱號

功能介绍

   主要偏于為用戶傳達資訊(類似報紙雜誌) ,認證前後都是每天只可以群發一條消息。(適用於個人和組織)

服務號

功能介绍

   主要偏於服務交互(類似銀行,114,提供服務查詢) , 認證前後都是每個月可群發4條消息。(不適用於個人)

溫馨提示:

  1. 如果想簡單的發送消息,達到宣傳效果,建議可選擇訂閱號;

  2. 如果想用公眾號獲得更多的功能,例如開通微信支付,建議可以選擇服務號;

  3. 如果想用來管理內部企業員工,團隊,對內使用,可申請企業微信;

  4. 原企業號已升級為企業微信。

小程式

功能介绍

   是一種新的開放能力,開發者可以快速地開發一個小程式。小程式可以在微信內被便捷地獲取和傳播,同時具有出色的使用體驗。    
主要優勢
1.使用者可便捷地獲取服務,無需安裝或下載即可使用;
2.具有更豐富的功能和出色的使用體驗;
3.封裝一系列介面能力,説明幫助快速開發和迭代。

bottom of page